2017年快結束了

對於跨年這件事,跨越了學生時期後,今年完全無感了

因為剛好都要值班...如果不是的話,應該還是一樣會很期待的拉

 

2013.5受傷至今

也時隔4年之久了

從上一篇到現在的一年多之中

也能夠再度於受傷之後展開訓練

雖然頻率和強度無法和之前相比,但是吸收度和領悟力好像有進步哈哈

和隊友一起完成我從大一以來的、這六年的目標

也順利在暑假的比賽取得第一座個人賽冠軍

 

我想就用這一年的結果作為ACL重建歷程的最終回

這4年多來

謝謝幫我進行重建手術的徐醫生、幫我取出鋼釘和息肉的李醫生

謝謝溫柔的復健師:小虎老師幫我折腳角度

謝謝學生生涯最後半年的練球團讓我恢復與建立觀念

謝謝和我一起寫上我小小故事完美結局的隊友

最重要的是謝謝一路上扶持陪伴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雖然寫網誌這感覺已經非常陌生

但是上面幾行的字裡行間中,一幕幕的影像也迅速浮掠

DSC04500.JPG

不是吃飯的工具,是吃完飯後會想到的它

羽球一定是跟我一輩子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