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迅速流逝的原因,不外乎忙碌,不外乎一成不變

沒了之前的打文章習慣,在這篇就又是2個月了

 

11/18複診

那天,我拐杖撐滿了10個禮拜

照徐醫生講的,不拿拐杖自行走去診間

因為傷口還有一小塊結痂尚未掉落,因此徐醫生跟我說還是一樣先不要碰水

所以到下次複診前,我一樣都會用紗布包著以癒合傷口,洗澡時一樣用保鮮膜避免碰水

 

12/23複診

這天徐醫生看過我的傷口後,跟我說可以碰水了!讓我終於可以在寒流來襲前夕順暢洗澡

我問醫生有時候站久了,或是走久了  膝蓋會痠疼感

醫生說那是肌力不足的影響,要我一樣持續要一直鍛鍊大腿的肌肉,畢竟我將來可是還要回去球場上和各個手爭奪勝負!

醫生也說現在的復原狀況都還只是在回復肌力的階段,也建議我可以去水缸或是泳池裡走動

但今年的現在可是個位數的冬天= =  還是等暖活點在去泳池好了

 

下次複診是期末考後了!

 

 

實在是很難想像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

從我9月初開刀到現在

4個禮拜後的拆繃帶

10個禮拜後的拐杖除役

然後倏忽地現在也算過了15個禮拜

現在走路速度也可以跟一般人無異了

 

看著這學期例行的系際盃,有著二連霸殊榮的我們今年卻止於八強,恨著自己無法下場,無法完成三連霸 真的很無奈

今年北機盃雖然無法參賽,但也不是閒著無事,賽務長的事情真的很多

在天氣風雨飄搖中舉辦完,還好到也沒有收到許多抱怨

辦比賽的經驗真的很難得,尤其我當初升大二時一心嚮往著現在能辦北機盃,所以才會接系學會的體材部長

但這次的籌備許多細節不是很滿意,當然這也和總召的個性及想法有關

他覺得辦大事就不要拘泥小節,和我的想法:要辦就要什麼都完美   簡直牴觸

但也不至於起爭執,畢竟只是短期籌備,非長期經營。也還好算是順利落幕

講到長期經營的話,對於辦比賽我是有熱忱的! 但大三了,還是盡本分就好了

阿哈哈 怎感覺文章內文有點離題了

 

受傷的這段期間,感觸有一點,但沒有多麼感人肺腑

體會到的大概就是 靠自己靠得多一點吧!

不論是復健

或是環境,大家的步調還是一樣的快,只能追上不能奢望他們放慢

 

大三對於研究所的方向總是憂心忡忡

要從中央的固力組畢業,就得面臨精設(二)

然後想要擠進去廣島大學交流名額的話,三下才開始做專題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最近迷上了一款app叫做clash of clans  真是欲罷不能欸哈哈  

不行  要期末考了!

 

2013尾聲了

2014的每一步大概都是在決定著未來是怎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