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術後4個禮拜複診

拆掉了因為預防下肢靜脈栓塞而纏繞看起來像是打上石膏的彈性繃帶

在外人看起來,復原狀況好像好很多了

機車進校時,警衛沒有看到我另一邊拿的拐杖也會開始欄人

在之前只要看到像是打石膏的腳就直接進出

 

拆了彈性繃帶對我來講

在當天晚上洗澡換紗布忽然和之前相比花費時間進步很多

當下覺得真的是個里程碑也開心發個FB動態

但實際上是我的左腳著力程度從7號複診那週的40%

到現在打著文章的這禮拜只能出力50%

而且小腿時常伴隨著腫脹並且略帶微微的緊繃疼痛感

膝蓋彎曲角度勉強50、60度,極限

還有4.5個禮拜的枴杖要撐

 

 

撐拐杖到現在,大家反應也逐漸從驚訝轉為平常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勞力勞心

過了國慶後,實驗課開始正常進度

除了每個禮拜兩天早八還有三個晚上的實驗課

五樓教室的課還常常遇到系館電梯保養中

 

 

我原以為我可以逆來順受

卻在這幾天有點心情起伏

 

復健股四頭肌的期間

看來也是要對我的情緒加以復健

 

 

下次複診也就不用撐拐杖去診間

大概是期中考周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